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0 09:20:44  来源: 

    2019年12月6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白蕾同志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韬列席会议并督导。

    会前,通过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学习教育和民主评议工作,调动了党员积极性,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主题,聚集了人气,凝聚了共识。

    会上,白蕾同志就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每一名党员采取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大会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韬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党章党规要求落实责任,务必将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员自身的作风建设;三要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齐心协力,敢闯敢干,克坚攻难,为实现网络工程学院各项工作飞跃发展而奋斗不止。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