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吴莫伊、李焕兰、许倩、王立钻、陈雪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0-05-27 18:03:22  来源: 

    ​​关于拟吸收吴莫伊李焕兰、许倩、王立钻、陈雪五位同志

    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吴莫伊,女,汉族,2000418日出生,籍贯海南省临高县,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109申请入党。

    李焕兰,女,汉族,1998年1225日出生,籍贯海南省儋州市,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109申请入党。

    许倩,女,汉族,1999819日出生,籍贯海南省东方市,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109申请入党。

    王立钻,汉族,20001月15日出生,籍贯海南省海口市,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109申请入党。

    陈雪,女,汉族,2000410日出生,籍贯广东省广州市,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109申请入党。

    本支部于20194月24日将吴莫伊、李焕兰、许倩、王立钻、陈雪五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及时指定李小丽和龚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吴莫伊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小丽和龚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李焕兰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王毓位和何新江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许倩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王可淦和何新江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王立钻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王可淦和王毓位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雪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吴莫伊、李焕兰、许倩、王立钻、陈雪五位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吴莫伊同志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团结同志。该同志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善于专研,积极参加院系各项志愿活动,有奉献精神,工作能力较强李焕兰同志态度端正,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中乐于助人有明确的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许倩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有自身想法,对自己严格要求,为人处事踏实,待人诚恳,学习成绩优异。王立钻同志思想求上进,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热衷于参加班级建设和各项活动,有奉献精神,群众基础扎实。陈雪同志思想上积极求进,学业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有思想、有主见,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为人乐观开朗、待人有礼貌,团结同学、尊重老师。

    根据其现实表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吴莫伊、李焕兰、许倩、王立钻、陈雪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党员和群众知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或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地址:琼海市富海路128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邮编:571400;电话;31690072)反映。

              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盖章)

                          2020527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