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责任和担当 ——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
日期:2020-06-18 09:36:24  来源: 

    2020年6月17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313召开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王韬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坚决扛起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赋予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强劲动力。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是我省贯彻落实总体方案、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实际举措和行动方案。

    欧军、郭清菊、陈冠星、韩武光、龚雪等老师结合我院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总体方案和省委决定,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发展机遇意识,围绕自贸港建设需求,更新职业教育理念,强化专业建设,推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王韬副书记主持会议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