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20-10-14 21:16:41  来源: 

    1014日下午300,我院在艺术馆开展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我院副书记王韬主持。

    院长白晓波教授、副书记王韬、副院长杨登攀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虞成诚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龚雪老师和教学秘书陈雪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和全体新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白晓波教授首先对20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对全体新生选择网络工程学院的专业表示肯定和赞同。白院长从当前的就业环境,结合我院职业教育的优势和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鼓励新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冠星老师、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韩武光老师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郭清菊老师分别就各专业做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从教学内容、学习方法、就业方向等,对所负责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打开了新生的视野,提升了新生的学习兴趣,为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

    最后,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对各自的企业情况、合作方式和就业支持等做了介绍。

    新生教育旨在让2020级新生更清晰地了解本专业及专业发展前景,鼓励新同学们为学习新知识和掌握新技能努力奋斗,为以后的个人发展和就业指引方向。

    我院领导出席2020年新生专业教育

    我院20级全体新生参加新生教育

    院长白晓波教授作重要讲话

    技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冠星老师做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郭清菊老师做专业介绍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韩武光老师做专业介绍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