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0-11-03 15:38:59  来源: 

            2020年11月2日,网络工程学院2020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1+X”证书制度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积极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一项全新制度设计。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信息类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大力促进产教融合,推进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工作方针,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

            2020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华为1+X试点院校,携手华为、泰克统筹专业群建设,将证书模块内容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中,优化课程设置及教学模式,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并加大1+X证书制度成果的转化,全面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本期1+X培养班将为网络工程学院高质量开展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供有效助力,打造一支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从而提升试点院校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全面提高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

            培训由资深讲师许嵩明和陈冠星进行授课,由产教融合实训云平台提供学习支撑,配有学习视频、学习资料、模拟考试、习题作业等功能,帮助学生便捷、高效的进行学习,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