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5 09:29:47  来源: 

       11月4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2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杨登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

       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教工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最后,教工党支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上,教育引导学生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转化为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爱校荣校的实际行动。同时,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副校长何锦旭同志参加学习交流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