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日期:2020-11-26 15:48:57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称《方案》)要求,20201125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组织对《方案》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王韬副书记主持。

    《方案》是我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会上,王韬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领读《方案》主要内容,强调《方案》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响应《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在新的教育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积极全面提升德智体美各个层面的能力,迎接新形势下教育改革。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教书育人的新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