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10:31:49  来源: 

    2020122日下午,综合楼201教室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锦旭同志为网络工程学院的党员、教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胸怀两个大局,推进大国现代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主持。

    何锦旭副校长从“重大目标”、“重大判断”、“重大部署”、“重大变局”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引经据典,结合案例,融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看法。宣讲中,何锦旭从我国现代化的提出,到两步走、三步走战略布局重要意义等内容的讲解作为铺垫,过渡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的重大判断和部署,内容连接紧密,讲得有依据,谈得有理论,说得有深度。与会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从“政治站位高,材料详实,信息丰富,立意深远,历史逻辑严密,宣讲富有激情”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王韬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何锦旭副校长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

    我院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倾听宣讲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