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海南省商业学校开展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合作交流
日期:2020-12-03 15:04:45  来源: 

    为了落实好海南省2020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122日网络工程学院派郭清菊、雷燕瑞、龚雪三位教师前往合作院校海南省商业学校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此次合作交流对象是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和19级的班级,首先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郭清菊对本专业进行了介绍,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以及近三年本专业的取得的成绩,对3+2合作办学进行进一步解读,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接着由资深专业教师雷燕针分别对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开展专业教育和学习中的困惑解答;最后由学工办主任龚雪就3+2合作专业的奖、助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学生管理工作、宿舍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教师还与合作的中职学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3+2”分段培养的两届学生在校情况,并对目前课程开设情况、学生日常管理等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后续双方顺利开展合作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