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海南省工业学校开展计算机应用技术“3+2”合作交流
日期:2020-12-03 15:03:48  来源: 

    122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潘萍及辅导员李旋飞带领在校生代表王清渝,赴海南省工业学校开展“3+2”合作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专业教师潘萍介绍了学校及计算机专业的办学情况;专职辅导员李旋飞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在校生代表王清渝讲了自己入学后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分享了参加比赛的心得及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主要涉及住宿条件、伙食条件、专业课学习、社团活动、日常管理、专升本(专接本)及就业等问题。

    最后,双方教师就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升学意愿、学生心理动态等进行了交流,并就教学改革的探索、师资的互动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这种中高职交流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几年了,对于增进中高职学校间的良好合作,提高3+2班级的生源质量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