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浪潮1+X数据采集证书(初级)首批认证考试
日期:2020-12-22 09:27:36  来源: 

    1221日下午1:30至5:00,浪潮1+X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考试在网络工程学院实训室801顺利举行,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管理3个专业的21名学生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

    本次考核内容为数据采集技术(初级)分为机考客观题考核、机考实操题考核,考试总时长为3.5小时,题型分值分布严格按照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大纲设计,内容涵盖互联网数据采集、数据库数据采集、业务系统日志采集等相关任务领域的知识点,旨在考察学生数据采集、清洗、存储的综合知识能力。

    主考符传谊校长巡考

    下一步,我院专业教师团队认真总结本次培训、考证经验,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计划,把职业考证科目贯穿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职业考证内容与教学内容、职业岗位要求相融合。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让学生掌握相应的职业技能,能直接参加相关职业资格的考试,使学生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持续推进1+X数据采集证书的相关工作,助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