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证书(初级)首批认证考试
日期:2020-12-28 10:29:16  来源: 

    20201227,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综合楼801机房有序举行,来自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两个专业共2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除本校监考教师外,华为技术公司也派出考试督导员线上参与考试督导,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融合了同学们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人文素养,有针对性地面向岗位,助力精准就业。指导教师符天和许嵩明老师从11月初开始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培训,12月后更是抓紧了各种课余时间进行辅导和答疑。

    此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顺利完成,对稳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以“1+X”证书试点为契机,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继续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将技能考核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职业技能。

    考场安检

    考试现场

    杨登攀副院长巡考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