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取得佳绩
日期:2020-12-30 16:03:56  来源: 

    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于 2020  11  28 日举行,来自全国 29 个省级行政区的298所高校组成的935支队伍,共计9300位学生参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首次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

    为了做好比赛准备工作,我院于20209月开始着手组建队伍。由我院郝海妍、王振宇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从学生心理、身体和技能全方面进行指导训练,为取得此次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备赛期间,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认真组织,网络工程学院精心安排,提供各项有利条件,科学制订训练方案,全力备赛。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双机位一体化监控的线上竞赛模式,经过长达3小时的激烈角逐,由网络工程学院和软件工程学院30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高校二等奖(沧海竞舟(专科))、海南省高效特等奖。网络工程学院海软逍遥队荣获海南省团队一等奖。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