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01-14 15:56:01  来源: 

    20211月13日,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顺利举行。总支委员、部分党员和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登攀同志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做出部署。特别强调要以各党小组活动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稳步提高党员教育质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丽同志就提高党支部的成绩清单、工作成效及任务清单做了汇报,提出了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强调今后的工作要规范支部的集中学习方式、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下功夫,做好省教育厅党建工作项目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杨登攀和李小丽2位同志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王韬副书记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了一一点评。王副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积极主动开展党建活动。二要积极探索活动方式方法创新,最大限度地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三要增强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的主观能动性,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以致用上下真功夫,求真实效。四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特色化、制度化建设为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努力拓宽支部党建发展新局面。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