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学好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日期:2021-03-23 11:31:08  来源: 

    2021年3月22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在综合楼第会议室开展“学好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王韬副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吸收营养,走向未来。结合校党委关于《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本次党课围绕“学好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这个主题,阐述了党史是共产人不断认识真理、掌握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的过程党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三个方面的内容。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国家历经的三大历史性事件给党员重温了我国党史的发展轨迹。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以坚定的政治勇气和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带领着全民族向着伟大复兴的壮丽山巅健步登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王韬副书记指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只有深入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使命当担,党员教师应该做学习党史的表率,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掌握好育人规律,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韬副书记讲党课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