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禁毒知识,防范始于少年
日期:2021-04-13 10:49:2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412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琼海市检察院禁毒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位于琼海市检察院一楼,集图文展板,多媒体声像,实物展台,宣传资料柜于一体。展厅内展示了大量鲜活真实的事例和触目惊心的图片资料,全面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分析了大学生吸食毒品的诱因,教育大学生如何防范新型毒品,教导当代大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增强社会责任感。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认真聆听讲解老师的叙述,并牢记于心。

    同学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禁毒宣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觉得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还深刻地体会了生命的可贵,增强了自己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并纷纷表示会养成好习惯,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关心他人,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