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铁 服务社会”志愿者动车站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9 09:22:03  来源: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 2021年4月17日-4月18日, 我院六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在动车站开展 “情暖高铁 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服装统一、热情地服务,成为琼海高铁站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分别在检票口、售票口、出口等位置,热心地为动车站旅客提供功能区域向导,指导购票,帮助旅客解决其他困难等服务。

    帮助旅客解决燃眉之急,看到他们脸上露出欣慰满意的笑容时,志愿者们心情也愉悦荡漾。志愿者们满满的满足感与成就感来自于旅客们口中的每一句“谢谢”和每一次“请问”。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随着奔驰的列车传播到四面八方。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念,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引导了广大学子用青春传递正能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