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兴教助学
日期:2021-04-19 16:58:20  来源: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行使命不能靠说,要脚踏实地的做。有想法,便撸起袖子加油干。自三月份开学以来,每逢周末,我院党员教师虞成诚都会带上他的春禾职业能力仿真培训工作室(以下简称“春禾”工作室)的学生志愿者到嘉积镇溪仔古道的溪仔书屋开展“守望心灵、兴教助学”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在溪仔书屋,学生志愿者耐心的给当地社区的中小学生辅导功课、答疑解难,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给学生们讲述红色故事。古街上很多家庭的年轻人都需要外出打工,在家带孩子的基本上都是爷爷奶奶,有了这项公益活动,一定程度上帮助居民解决了赚钱养家无法兼顾孩子学习的困境,为本地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春禾”工作室,是以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为主体,其他学院学生为辅的团体组织,旨在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不仅仅在社区提供支援服务,更致力于各中小学贫困学生的教育帮扶,先后在琼海东升小学等学校开展为贫困小学生捐赠教学用具活动。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在帮扶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传递着爱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