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主题团课
日期:2021-04-22 15:21:19  来源: 

    ​​2021421日下午,我院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在综合楼204教室开展“簇拥团旗,张扬青春”为主题的团课学习,主讲人是王毓位老师,共7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团课讲述了共青团的由来、艰辛的发展史和光辉的奋斗史,内容包括在五四运动背景下,陈独秀先生主张组织一个社会主义青年团,成为中国共产党后备军和共产主义预备学校;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国青年团组织正式诞生;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历任领导以及团旗、团徽、团歌等。

    通过王毓位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中国共产党的新生后备力量。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