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技能服务社会”我院志愿者开展社区电脑维修与网络维护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16 09:32:07  来源: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高校与社区志愿服务与学生技能蓬勃发展。515号下午,网络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携手IFC国际旅游度假村开展电脑维修与网络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韩武光老师、杨登攀副院长的技术指导下,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所学的专业技能,热情耐心的帮助社区居民们维修电脑。对不方便拿到户外维修的台式机住户,志愿者们提供上门服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雷锋,见行动,看成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展开,增进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努力践行“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另一方面青年志愿者们学以致用,将专业技能实实在在的融入到社会实践当中。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