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谁语争锋
日期:2021-05-22 11:16:02  来源: 

    风云乍起,战意顿生

    唇舌是枪箭,思想是后盾

    一言之辩重与九鼎,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



    2021519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在教学楼203教室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场辩论赛中,双方辩手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能言舌辩,比赛紧张激烈格外精彩。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是“人生道路上奋斗更重要/人生道路上机遇更重要”,题目紧扣热点,贴近生活。双方辩手对“奋斗”“机遇”两个关键词进行了透辟入理的分析,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带来无限机遇”为重要论据展开层层剖析。双方纵然观点不同,理念不同,但以辩会友,相互切磋,让多维度的观点相互交锋,不同的思想在此刻交融。

    双方四简明有力的总结陈词为整场辩论赛增光添彩。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辩手杰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辩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