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讲
日期:2021-05-27 10:52:33  来源: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的落实“三全育人” ,526日我院在综合楼202开展宿舍安全主题宣讲,我院全体宿舍长参加,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创建干净、文明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整体水平

    王毓位老师讲述安全知识,让同学了解常见的安全隐患,如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电线、使用明火等均能产生安全隐患,引发安全事故。通过案例分析强化安全意识,如何预防安全隐患的发生。

    宿舍安全不能光靠一人维护,宿舍是集体生活场所,共同维护宁静、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与宿舍秩序人人有责。

    开会期间宿舍长们积极发言,老师耐心解答宿舍长们提出的问题,一问一答间体现了宿舍管理负责人的责任心与决心。宿舍长们纷纷表示会后定将思想和要求传达到位,让同学们增强安全环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物资安全。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