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赵廷耿、翟旺、翁琪竣、陈小莉、李士鹏等11位 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1-06-04 08:38:07  来源: 

    赵廷耿,男,黎族,19991202日出生,籍贯海南省五指山市,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4日申请入党。

    翟旺,男,汉族,1997103日出生,籍贯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撒拉溪双龙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5日申请入党。

    邓丕昱,男,黎族,200075日出生,籍贯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东华卓杰村委会卓合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8日申请入党。

    翁琪竣,男,汉族,2000823日出生,籍贯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灵洞乡板桥行政村潘村自然村,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7日申请入党。

    陈小莉,女,黎族,19981011日出生,籍贯海南省陵水县隆广镇广坡沸水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3日申请入党。

    李士鹏,男,汉族,200091日出生,籍贯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新城村委会龙亩村39号附1号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109日申请入党。

    林永昌,男,汉族,19991021日出生,籍贯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林屋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7日申请入党。

    罗小平,男,汉族,1999723日出生,籍贯四川省平昌县灵山镇关路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7日申请入党。

    莫崇灿,男,汉族,2000825日出生,籍贯广东省高州市分界镇飞马村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7日申请入党。

    郑翔,男,汉族,1998912日出生,籍贯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流沙西街道人,现有文化程度大专,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9926日申请入党。

    谢钰涵,女,汉族,1999624日出生,籍贯四川省什邡市方亭镇永正东街人,现有文化程度本科,现为网络工程学院学生。2018911日申请入党。

    本支部于2020515日将赵廷耿、翟旺、邓丕昱、翁琪竣、陈小莉、李士鹏、林永昌、罗小平、莫崇灿、郑翔、谢钰涵11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及时指定谭辉和王振宇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赵廷耿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小丽和王振宇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翟旺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龚雪和谭辉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邓丕昱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旋飞和何新江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翁琪竣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旋飞和王毓位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陈小莉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小丽和李旋飞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李士鹏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李旋飞和龚雪两名正式党员作为林永昌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龚雪和李小丽两名正式党员作为罗小平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王可淦和李小丽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莫崇灿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龚雪和何新江两名正式党员作为郑翔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指定谭辉和王振宇两名正式党员作为谢钰涵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培养联系人和党支部定期对赵廷耿、翟旺、邓丕昱、翁琪竣、陈小莉、李士鹏、林永昌、罗小平、莫崇灿、郑翔、谢钰涵11位同志的有关方面情况进行了考察。

    该同志的现实表现:赵廷耿同志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团结同志。该同志努力上进,学习认真,做事积极肯干,尽职尽责,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热心志愿服务,为人勤劳踏实。翟旺同志态度端正,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责任心强,生活中乐于助人,有明确的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邓丕昱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积极上进。团结同学、服务同学,严于律己,为人处事踏实,待人诚恳。翁琪竣同志学习态度认真,上课积极主动,思想求上进,在工作中积极主动,热心帮助班级同学,有奉献精神,群众基础扎实。陈小莉同志学习态度端正,思想求上进,为人正直,与人为善,群众基础好,乐于志愿服务,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团结同学、尊重老师。李士鹏同志思想端正,积极上进,纪律性强,有较强的责任感,积极完成班级工作,待人诚恳,与同学关系融洽。林永昌同志思想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积极认真,乐观生活。罗小平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班级工作中团结同学、乐于奉献,与同学融洽相处,思想积极上进,严于律己。莫崇灿同志工作踏实上进,勤恳敬业,学习积极,追求上进,思想端正,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师长。郑翔同志学习和工作积极,态度端正,思想觉悟高,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乐于助人。谢钰涵同志学习积极主动,对同学友善,尊敬师长,做事有想法、有目标、有计划,学习认真,待人热情。

    根据其现实表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是否同意吸收赵廷耿、翟旺、邓丕昱、翁琪竣、陈小莉、李士鹏、林永昌、罗小平、莫崇灿、郑翔、谢钰涵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和偏差,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特作公示。党员和群众知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或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地址:琼海市富海路128号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邮编:571400;电话;31690072)反映。


                                  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64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