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做实事(三) ——网络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社区电脑维修与网络维护志愿活动
日期:2021-06-06 08:57:50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我院志愿者本周继续开展“为师生和群众做实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学以致用,服务为民”的理念。

    202165日下午由彭好佑老师带领志愿者走进海桂坊小区,力所能及为小区居民解决电脑故障、软件升级优化、网络等问题。

    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为该小区提供专业和技术上的支持,主要解决了电脑模块接触不良、链路老化、软件的安装和系统优化升级等问题,并提供上门服务,尽最大的努力解决部分住户因台式电脑挪动不方便,系统安装和软件升级优化解决耗时长等问题。志愿者们在参与活动中,学思践悟,提高自己的专业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

    今后,我院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为师生和群众做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引领党员和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扛起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