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陈词抒已论 唇枪舌战决奕时
日期:2021-06-22 22:52:07  来源: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

     

    2021621日晚8:00,网络工程学院代表队与软件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学校艺术馆展开激烈的辩论对决。在本场辩论赛中,双方辩手灵活运用大数据和自身经历让比赛紧张刺激格外精彩。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是“网络使人疏远/网络使人亲近”。主题紧扣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且贴近生活。双方辩手对“疏远”和“亲近”两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分析,为重要论据奠定了基础。双方虽然持的观点不同,角度不同,但以辩会友,相互切磋,让大数据和个人观点在此交融。

    辩论场上,我方辩手陈词简明有力,自由辩论环节更是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评委老师对双方辩手进行点评并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对辩题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最后我院代表队以236.3分的成绩荣获本次辩论赛第四名。

    同学们在比赛现场给辩手们加油助威

    辩手合影留念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