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青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21-06-25 14:58:54  来源: 

    为发扬党史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路线,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学院、为师生办实事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625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在综合楼204教室召开学院团、学、青学生干部换届大会,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0届团委副书记莫康泼发言,他对任职期间开展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表达了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

        李旋飞老师对上一届团、学、青干部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期开展学生工作的感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共勉,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建议和展望,希望大家认真工作,加强组织活动的能力,不忘重托,齐心协力,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和社会。



    2020届团委副书记莫康泼发言



    李旋飞老师发言


       

        随后,网络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旋飞老师,王芬老师,校团委黄译萱副书记分别为学院团、学、青干部颁发聘书。


    ​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团、学、青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将服务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接力责任与担当,将团、学、青的精神内涵发扬光大,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发展。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