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预备党员王芬同志的转正会议
日期:2021-06-29 18:13:34  来源: 

    为添增党内新鲜血液,202162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7栋党团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王芬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丽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

    会上,李小丽书记严格按照转正程序,介绍预备党员王芬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王芬同志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培养联系人及支部与会党员对王芬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价,表示该同志思想正派,工作执行力高,对党忠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王韬副书记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护优良的作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