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小岗前、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30 08:06:56  来源: 

    为了让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岗前培训和顶岗实习的内容,2021630日我院在艺术馆召开2022届毕业生小岗前、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杨登攀副院长主持,我院王韬副书记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共同参会。

    首先,陈冠星老师介绍了岗前培训的训练方式、日程安排、注意事项和实习管理系统,让同学们提前进入岗前培训的学习状态。符丹霞老师介绍了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指出顶岗实习指导流程、如何办理实习手续和顶岗实习内容,同时对指导老师进行了任务分配。接着,郝海研老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办理手续,指出需要提供的材料,为顺利离校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王韬副书记强调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在外要树立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讲文明重纪律,调整心态迎接“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确保如期完成实习任务,为平稳、有序、顺利离校衔接工作做好铺垫。

    此次动员会一方面让学生全面了解岗前培训、顶岗实习的概念、内容及要求,明确离校流程,另一方面鼓励学生把基础技能发挥好,树立积极进取拼搏的理念,在职业中成长,在工作岗位上有所收获。



    动员大会现场



    杨登攀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冠星老师讲话



    符丹霞老师讲话



    王韬副书记讲话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