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9 16:17:46  来源: 

    202199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1307室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主持,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委干部参加。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龚雪介绍了学院团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特别就学院团委带领全院大学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团建以及青年大学习等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作了总体部署。最后,王韬副书记做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团建工作。二是要从新时代战略思维高度出发、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坚持新时代育人工作内涵,以党建带团建,齐心合力引领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学生的培养人和引路人。三是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在团员队伍、志愿者服务队伍、完善工作制度、抓好阵地建设、强化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加强有创意有深度工作。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