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1-10-19 08:15:4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结核病防治工作,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防病意识,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0211018日下午,我院邀请琼海市疾控中心的专家到综合楼1313现场开展结核病预防知识宣讲活动,白晓波院长、王韬副书记、杨登攀副院长和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专家给师生们讲解了结核病病因、常见症状、易感人群、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治疗原则等核心知识,对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答复。

    本次集中性宣讲教育活动,让师生们了解正确的、科学的预防知识和干预手段,消除结核病带来的内心恐惧,明白了通过科学诊断、规范治疗,加强身体锻炼,病情是完全可以控制的。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整体的防治意识,更好的杜绝了疾病的发生。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