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10-21 08:41:56  来源: 

    1020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集中学习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网络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和教职工出席学习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韬同志主持会议。在学习过程中王韬同志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部分法律条款以及以冯飞省长为代表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部分内容。随后部分与会者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王韬副书记强调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描绘的蓝图,结合我校专业特点走好改革教育教学发展的每一步,奋力推进我院以法管理、以法治教轨道上打造开放新高地,助力自贸港建设。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