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日期:2021-10-23 08:33:34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及“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我院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三全育人”的理念和要求。我院教师党员虞成诚、王毓位,于1022日晚20:00在综合楼131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通过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道德品质及文化素养。

        活动中,学生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喜爱的文化作品,对作品背后的故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虞成诚老师结合实际工作,鼓励学生将文化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生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王毓位老师结合党史教育为学生的成长指明道路、解除困惑,勉励学生努力学习,自觉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