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日期:2021-10-25 09:20:18  来源: 

    为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前进力量, 202110242000,我院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313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讲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大家在观看中感受我党历经的腥风血雨,沧桑巨变,感悟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领会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党员们观看完节目备受鼓舞,每个人纷纷发表了观后感,表示对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是党团结合军民齐心,无论是哪个年代,中国共产党都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与人民始终心相连、手相牵,一起拼搏奋斗,风雨同舟,共同为努力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