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见面会
日期:2021-11-03 17:09:25  来源: 

    2021112日晚,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教学楼20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新老成员见面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创者王毓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老师表彰了2020-2021学年宿舍管理委员会先进学生干部,对他们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发放荣誉证书和赠品以资鼓励,王老师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正确对待荣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并带领广大同学不断求真求善,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未受表彰的同学不气馁,积极向先进的学生干部看齐,争取后来居上。

    最后,王老师对新加入的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1.
    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2.要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做文明的模范;

    3.要认真学习,努力刻苦,争取获得优良成绩;

    4.要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大胆负责,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

    5.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精神。

        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中的骨干,是学校良好学风的带头人,繁荣校园文化的组织者。希望大家每日都能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安全建设。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