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史学习在学生中“热”起来 ——党员给学生讲“四史”学习
日期:2021-11-11 17:25: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让党史学习在学生中“热”起来,加深学生对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的深刻认识,20211111日,在综合楼201多媒体教室由我院王韬书记给2021级网络技术专业203204班学生讲 “四史”学习体会。

    学习会上,王韬书记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好“四史”为主题,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三个方面阐述如何学好“四史”及学好“四史”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使学生对“四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切实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行动自觉。

    最后,王韬副书记告诉同学们要忆苦思甜,珍惜现在的时间,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