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4 09:14:28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初心使命意识,1113日,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是参观临高角解放公园。作为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主要登陆点之一,临高角是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典型代表。全体党员瞻仰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抗战文化遗迹、公园内的雕像群、见证烽火年代的百年灯塔,展厅里的实物、照片、文献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抗战时期战士们不惧炮火和惊涛骇浪,毅然前行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宏伟的渡海登陆雕像群下面重温入党誓词,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再次许下铿锵激昂的誓言。

    第二站是参观文澜文化公园,党员同志品味临高红色传统文化,领略海南独特生态文化。

        第三站是参观冯白驹故居。冯白驹将军是琼崖革命武装和根据地创建人,通过故居陈列的物件和横廊介绍,我们了解到琼崖革命斗争的史迹和冯白驹将军的生平革命事迹,学习其坚韧不拔、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作为解放海南岛的功臣之一,冯白驹将军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奇迹的参与者、领导者和见证者,将红色旗帜永远飘扬。

        通过这次红色基地教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永葆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工作初心,推动教育事业向前迈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