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青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1-11-17 15:08: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团学青全体成员于20211117日上午在综合楼201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内容。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中国才能再创胜利与荣光。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也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走好下一个百年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精进专业技能,不断完善自我。

         随后,成员们进行学习交流,部分成员作出发言,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