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对抗赛号角已吹响
日期:2021-11-23 09:18:30  来源: 

为了促进我院新生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22日下午,由我院团学青主办的新生杯篮球对抗赛正式在灯光球场拉开帷幕。

赛事初始便展开激烈的角逐,十分精彩,双方都打出了水平,展现出激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尽显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团队的默契配合,让球技发挥得更加精湛,集体力量的流动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在跑动中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说明: http://old.net.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312cffd733.jpg

说明: http://old.net.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4778334d72.jpg

说明: http://old.net.hncst.edu.cn/uploadfile/2/Attachment/966706e231.jpg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现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