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安少怀,涂歌里咏
日期:2021-12-14 10:41:32  来源:  

    入冬初寒,万泉镇明德小学多媒体教室内却是暖意洋洋。 1213日下午,我院党员教师虞成诚带领“春禾”职业能力培训工作室的骨干人员来到明德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建档立卡的小学生赠送学习用品,掀起学习党史服务群众的新热潮。

    在活动现场,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互动游戏,各种逗趣的场面让大家乐不可支,小学生们从拘谨到开怀大笑,从远远的看着到紧紧抱着不放,他们用最诚实的身体语言表达着他们的快乐和亲近之意。

    活动结束时,大哥哥大姐姐们向贫困小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收到学习用具的贫困小学生,集体向我们鼓掌鞠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学生哥哥姐姐的希望,要加倍努力读书学习。

    明德小学的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大家欣喜的了解到,建档立卡的学生越来越少。学生的生活和学校的办学条件也越来越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都找不到建档立卡的小学生了。此次参与爱心活动,大家都深切感受到国家扶贫工作的伟大成果,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