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色故事会,传承红色精神 ——宿舍安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1-12-21 09:18:36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了解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我院于1220日开展了“传承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红色经典故事会活动。出席本次故事会比赛的嘉宾有虞成诚老师、学生会主席薛尔文等。

    结合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教育,增强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并培养大学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防范于未然。自1110日开始,我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安全宣传教育,开展了宿舍安全知识讲座、宿舍安全排查、宿舍安全为主题的征文、红色故事会等一系列活动。随着1220日红色故事会的结束,我院此次举办的宿舍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落幕,并于20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红色故事会比赛现场

    宿舍安全征文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王雨晴

    二等奖:李子艺、麦少玉

    三等奖:王普叶、蔡夫杰、陈彦如

    红色故事会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王鹏超、何赐俐

    二等奖:冯显杰、郑晓晓、谭幸

    三等奖:周彩映、欧妙、龙荣坤、周旺、李科润、符凯荣

    王毓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宿舍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倡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杜绝身边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营造我院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宿舍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