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红色影片,淬炼初心使命
日期:2021-12-25 15:58:34  来源: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20211224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周恩来回延安》。影片《红旗漫卷西风》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为了开辟和平道路所经历的曲折坎坷,不惜流血牺牲迎来崭新中国和创造辉煌成就的壮丽史诗。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跟随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革命圣地,感受艰苦年代下淳朴的民风和先辈们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党员同志要忆苦思甜,心怀感恩,影片中呈现的军民鱼水之情让人热泪盈眶。

    长征精神、革命精神和伟人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永不熄灭的熊熊火焰,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使命,自强不息。观影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翻开的是气壮山河的英雄画卷,沉淀的是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带给我们的是催人奋进的不懈动力。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