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宣讲
日期:2021-12-30 09:40:35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229日,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313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主讲,由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明鹏副书记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情况介绍;二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概述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他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和成就。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刘明鹏副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思考,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认为学生要在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学习青年烈士的伟大事迹,回想幸福生活从哪里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教师要不断创新创造教学科研成果,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学生,助力学校的发展。

    刘明鹏副书记要求,一是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要践行为学生办实事;三是要坚守教育强国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共同打造守己奉献的师德师风;四是要把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五是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朱宏文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学在前、干在前,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持续接力。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