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2-01-06 16:25:20  来源: 

    202215日,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杨登攀、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李小丽分别作述职报告。

    杨登攀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包括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依托活动载体,深化开展学习教育;狠抓党建重点,严格落实任务;以党建引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工作等内容。他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打造党建品牌缺乏主动性和创新力、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不够紧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解读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将创新支部管理方式,依托网络、红色电影、红色基地、通信设备等载体和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发掘支部特色品牌,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推动学院党建创新工作聚众力、筑牢思想和纪律屏障。

    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登攀作汇报

    李小丽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支部品牌建设和服务社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对党员学习氛围不浓、如何创新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形式和支部党员活动形式、流动党员管理力度不够等问题清单剖析原因细化举措,并汇报了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一是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深刻思考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规律;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习有重点、落实讲成效;三是利用新媒体技术提高党课教育生动性,巩固样板党支部,强化“情系学生 服务育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

    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丽作汇报

    最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切实把党建工作同岗位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党建引领作用,运用专业技能优势服务学生、学校和社会,让党支部建设精细化,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发言​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