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07 10:35:35  来源: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使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我院工会特别策划了“甜蜜女神节  蛋糕饼干DIY”专属活动,祝福所有女神在节日气息里不负春光不负美食,获得了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202236日下午,女教职工们齐聚学校第一食堂三楼参加烘培活动。朱宏文书记给“女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烘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烘培工具,详细讲解了饼干和蛋糕的制作过程并耐心地进行操作演示,随后,女职工们亲自上阵,体验打蛋液、筛面粉、裱花、装盘及包装等多道工序。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老师的讲解创作,整个现场气氛愉悦。



在烘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金黄的曲奇饼干和蓝莓蛋糕纷纷出炉,现场飘香四溢,参与者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欣喜庆,同时以庆祝“三八”节为契机,展现女同胞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她们在教育事业中继续发扬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的学期争创佳绩。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