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0 09:25: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31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丽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丽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同志提出意见建议,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要求抓支部建设,聚焦新政策解读、提高学习效率、丰富党内活动、规范党员管理,扎实推进工作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 “三个对照”,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和“一个分析”,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对照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作风、党史学习教育等突出问题及根源。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击自己的不足,并客观地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与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党支部工作安排上来,担当实干,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接着,党支部对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宏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议。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样板支部的建设,创建我院的党建工作品牌,助力学院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