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日期:2022-03-10 10:00:05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28日,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313举行专题党课,由李小丽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主讲人以《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为主题,将党百年奋斗史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深刻阐明每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进行艰辛探索,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决心把党史学习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坚定前行,在教育领域中彰显中国人民特有的“精气神”。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