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0 10:00:05  来源: 

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上报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同意,于202239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刘明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杨登攀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登攀同志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述职报告围绕“三个对照”“两个重点”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对报告和问题清单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发言,紧紧围绕“三个对照”“一个分析”,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在座党员也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

党委委员刘明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刘明鹏同志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党务管理水平;第二,进一步研究如何贯彻好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第三,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第四,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抓手,弘扬党建精神,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推动发展。


最后,杨登攀同志表态,自己将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教工党支部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安排,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学习,党建教育教学双融合,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组织力,积极打造支部品牌,通过党建引领网络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