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哈曼度假酒店招聘
日期:2022-03-11 08:49:25  来源:网络工程学院 

酒店简介

三亚哈曼度假酒店坐拥于三亚大东海旅游度假180度绝佳海景,背山面海尽览旖旎的“山海双景”景观。酒店与大东海旅游区最大的购物休闲综合体壹号港湾城相容一体,购物休闲之余,乘全海景观光电梯即可直抵沙质细腻的专属沙滩,独享滨海度假生活的悠然闲适。

客房及设施

大气宽敞的490间客房,包含195间海景房、169间港湾房、121间高级房及5套无敌海景套房,所有海景房拥有观景阳台,可将蓝天白云、椰林树影、碧蓝辽阔的大东海景观尽收眼底。

餐厅与酒廊

悦海全日制餐厅

每日提供多达百余种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休闲下午茶和海鲜自助晚餐,将您的滨海之行推向美食体验新境界。此外,宽敞的270餐位空间和极美的海景视野还为您举办各类精致的小型婚礼及聚会提供了舒适的场地。

海南小馆风味餐厅

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担纲,并充分攫取现代室内设计最前沿的理念打造。将自然粗犷的天然材质与细腻雅致的装饰完美结合。各式新鲜食材和悉心的烹调工艺制作的海南风味美食带给您绝无仅有的味蕾享受。

哈宝儿童餐厅

由哈曼度假酒店拥有多年经验和屡获殊荣的资深大厨亲自为您烹制各式经典的中西式佳肴、营养健康的儿童膳食,雅致时尚的室内装饰、体贴的服务细节无处不传递新中式典雅风情。

行政酒廊

位于酒店18层的行政酒廊面南而居,水天一色的壮美景观可尽收眼幕、一览无余。休闲下午茶可使您恣意放松、闲看时光流逝,更有经典红茶、咖啡免费畅饮,琳琅美味的糕点及特色小吃供您品尝。

会议及宴会设施

总面积达326多平方米的各类型会议室,包括一个150平方米的哈曼多功能厅和一个100平方米的行政会议室和一个南海阁行政会议厅,酒店融合专业技术及会务服务一体,高端视听系统、宽带接口等配备完善。多样化的会议场地适合举办各种中小型高级商务洽谈、行政例会及精致的小型聚会。

娱乐健身设施

无边际海景泳池室内儿童乐园健身房  SPA水疗

酒店荣誉与合作

▲◆★携程金牌客户:客人推荐率98%,好评分4.7

▲◆★共建多家校企合作基地

▲◆★三亚市就业见习基地

▲◆★三亚旅游协会会员单位

▲◆★海南省产教整合型企业建设单位

▲◆★海南省旅游饭店行业最佳人才培养单位

▲◆★中国十佳亲子服务酒店”、“中国饭店金马奖“、“ 最受欢迎酒店金奖”、“最佳酒店服务典范奖“、“最具人气度假酒店奖”、“最佳服务奖等多项荣誉。

岗位需求及实习待遇

三亚哈曼度假酒店实习生招用计划表

序号

部门

岗位

性别

需求人数

备注

1

前厅部

前台接待

不限

10

2

礼宾生

5

3

客服中心

5

4

财务部

收银员

不限

2

5

管家部

服务中心

3

6

市场营销部

预订员

2

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津贴:2000-2200/+各项补贴及奖励=2400-3800左右;

2、其他补贴:享受高温补贴、夜班补贴、超房补贴等;

3、各项奖励:酒店创收提成奖励、季度优秀奖励;客人好评奖励等;

4、享受法定节假日13加班费;

5、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

6、休假:每月8天;

7、住宿:6-8人间,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宿舍配空调、热水、WIFI、洗衣机等;

8、伙食:免费提供一日四餐(自助形式:522汤,水果);

9、其他福利:员工班车接送上下班(5-8分钟车程);

10、酒店地址:三亚市榆亚路139号(大东海1号港湾城);

11、宿舍地址:三亚市大东海区域。

咨询电话:18876689812 人力资源部 朱女士
































酒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经理 朱丽辉18876689812、18089889965

感谢学院各位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0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