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日期:2022-03-15 08:36:58  来源: 

致每一个为抗疫努力的你: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病例多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2022313日海南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特温馨提示如下:

1.加强校园外出管理,严格把控外出审批。学生外出务必通过易班APP“易请假”进行申请,每人每周外出购置生活用品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

2.加强食堂就餐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师生不点外卖。

3.严格管控网络购物,暂停网络购物,特别严禁从中高风险地区网购物品,对于已经购买的,要做好消杀工作后方可提取。

4.自查和排查监测。(一)要求每一位学生落实早中晚一日三次的健康打卡制度。打卡入口:登录易班APP的“易防疫”进行填写。(二)以班级为单位,要求每一位学生积极配合班干部开展个人健康登记和相关信息承诺。

5.加强健康管理,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对有发烧(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的师生,要及时上报并进行跟踪管理。

6.疫情防控信息,以官方通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