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
日期:2022-03-17 09:32:12  来源: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专业教研工作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学院教学,316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教研室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实训楼307顺利召开,韩武光老师详细解读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强调了课程体系的构建与说明。韩老师指出,根据学院要求,本学期我们需要发挥专业课程体系中每门课在职业中的作用,通过课程提升学生具体的实操能力。最后教研室的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内容进行讨论,每位老师都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






核发: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邮政编码:571400 | 联系电话:0898-31690072@版权所有 2016-2017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
琼ICP备12001104 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学院